公司簡介

 1967年羅氏大藥廠在台成立分公司。由於業務不斷擴展,公司組織亦持續增強,於1991年8月正式改名為羅氏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羅氏大藥廠自創立以來,已陸續推出多種深受醫藥界和患者推崇的優良產品,例如:精神安定劑、抗巴金森氏症製劑、抗生素、心臟血管治療劑、干擾素、紅血球生成素、減肥藥、抗愛滋病製劑、器官移植抗排斥劑以及近幾年來研發上市具突破性療效的抗癌製劑、流行性感冒治療劑、B型及C型肝炎治療劑和類風溼性關節炎治療劑。

 羅氏大藥廠專注於重大未滿足醫療需求及具專業之領域,包含癌症、感染性疾病、免疫、新陳代謝和神經學五大領域,每個疾病生物領域涵蓋研發到策略行銷的所有活動。羅氏的組織形式,以加強資訊流暢和精簡的決策,支持研究活動的有效轉換成為臨床上獨特的藥品。

 過去數年來,羅氏集團不惜投入鉅大資金,併購相關藥廠,提昇研究發展,以增強其承諾對人類健康做更大的貢獻。

官方網站

http://www.roche.com.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