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奧美集團於1948年由David Ogilvy所創立,是全球最大整合行銷傳播公司之一,目前隸屬於WPP集團。 成立於1985年,台灣奧美擁有超過500位員工,提供包括品牌策略、廣告、顧客關係與商務、公關與影響力、數位社群、數位轉型與顧問等服務。除了台灣以外,台灣奧美團隊也透過廈門奧美,協助中國與跨兩岸的客戶,建立更具競爭力的品牌。

我們是誰 - 奧美集團
我們是什麼 - 一個具創意的網路
我們做什麼 - 建立品牌價值以創造企業成長
我們創造什麼 - 設計.傳播.體驗
我們為了什麼 - 讓品牌更有意義
我們的對象 - 每一個人
我們如何做 - 創辦人的品牌文化與奧美專屬的作業系統

經營理念
承接 David Ogilvy 創建時不凡的見解與理想,我們秉持著「We sell, or else」的理念,提供客戶的最大價值–建立品牌。我們相信,品牌是一家公司最有價值的資產。這也是我們盡全力使品牌深具意義的堅持。

在奧美,我們抱持如此的心態:我們不為自己工作,不為公司工作,甚至不為客戶工作。我們是為品牌而工作。我們將自己看作是品牌管家。

我們相信,作為 360 度品牌管家,我們的角色是這樣的:我們要不斷創造出忠於品牌形象與身份的品牌承諾;無論所策劃的活動規模大小,我們都要傳達出品牌承諾。我們要讓品牌在任何時候、與每一個消費者、在每一個相遇點,都能做出溝通。

奧美相信:「如果我們能發揚每個品牌、每家企業、以及每一個人內蘊的恢宏,世界將會更美好。」這樣的大理想讓奧美人充滿活力與使命感。

官方網站

https://www.ogilvy.com.tw/zh/index.aspx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