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高誠公關隸屬於美商埃培智集團The Interpublic Group of Companies, Inc.(IPG),為全球前十五大/全美前十大公關公司,於全球各重要城市皆設有分公司,超過數千名專業公關人員為許多知名企業提供全方位顧問服務,曾榮獲美國PRWeek"2010年度大型公關公司"獎項,並於2011 年獲業界權威的Holmes Report評為"最佳大型公關公司雇主獎",以及美國Ad Age評為2011最佳雇主。

 面對媒體環境複雜、行銷發展成熟的市場,企業客戶所面臨空前的的機會和挑戰,高誠公關歷經55年發展之後,將策略、創意以及與目標受眾的連結完美整合,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服務:以一種全新的、富有創意的方式來吸引員工與大眾的參與,更能夠協助客戶在多重平臺上有效達到傳播與溝通效果的整合計畫。

官方網站

http://golin.com/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