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勤業眾信係指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Deloitte & Touche)及其關係機構,為德勤有限公司(Deloitte Touche Tohmatsu Limited)之會員。集團成員包括勤業眾信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勤業眾信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德勤財務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勤業眾信財務諮詢顧問股份有限公司、德勤不動產股份有限公司、勤業眾信風險管理諮詢股份有限公司 ,及德勤商務法律事務所。
                                    
 勤業眾信以卓越的客戶服務、優秀的人才、完善的訓練及嚴謹的查核於業界有著良好聲譽。透過德勤有限公司之資源,提供客戶全球化的服務,包括赴海外上市或籌集資金、海外企業回台掛牌、IFRS導入服務、中國大陸投資等。勤業眾信共有近3,300名專業人員,超過140位合夥人、800位以上成員有會計師執照,擁有最多的上市/櫃客戶,市佔率達3成以上、輔導海外企業來台上市櫃超過五成。於2008年獲Cheers雜誌調查評選為台灣商學院學生最嚮往的企業第1名。服務據點涵蓋台北、新竹、台中、台南及高雄。

官方網站

https://www2.deloitte.com/tw/tc.html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