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在全球100個國家設有分公司,員工總人數超過171,000人,產品行銷網遍及190個國家,經營品牌超過400個。 聯合利華集團是全球最大消費品公司,總部設於荷蘭鹿特丹(Rotterdam)及英國倫敦(London),整個事業集團共分北美、歐洲、亞太、拉丁美洲、非洲與中東等區域事業體。

 聯合利華股份有限公司(Unilever Taiwan Ltd.)為集團在台灣的核心據點,總公司及工廠分別位於台北和新竹,員工總數320人。於台灣的經營品牌包括︰多芬、麗仕、白蘭、立頓、旁氏、凡士林、mod's hair、AXE、CLEAR、熊寶貝、蕊娜、康寶...等,均為消費者心中的第一選擇。 聯合利華的使命是立志以強勢品牌的家庭用品、個人用品及食品,滿足台灣各地消費者的日常需要,透過◎運籌全球的資源在本土扎根,追求卓越績效◎以對消費者的透徹了解、創新產品及吸引人的產品資訊打動消費者◎最終的目標是為消費者、顧客及股東創造卓越的效益。

官方網站

http://www.unilever.com.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