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誠品團隊 傳承、創新,邁向文創產業平台的整合性經營之路

時空與環境的因緣,開啟了誠品的故事,支持著誠品堅持至今的是各地的人文滋養和敦厚人情,在誠品場域裡所展現的每一個笑顏、每一次的熱情參與,都創作了誠品獨具一格的人文風景。

創立之初,誠品就不只是單純的書店,而是一個複合式文化場域,兼容藝術書店、專業畫廊、藝文空間、人文咖啡、設計商品。我們將文化意涵注入不同的產業和空間,每年有超過5000場的藝文表演活動在台灣、香港、大陸46處誠品場域內發生,來自世界各地1.8億人次匯聚於此,與誠品共同創作了正能量、有氣質的獨特場所精神。

歷經四分之一個世紀,誠品始終不變的是對「人文、藝術、創意、生活」核心價值的實踐,以及「與人為善、分享幸福、兼具內容創意」的創立初衷。誠品的經營以閱讀為核心,漸次開展擴及生活的所有面向,逐步成為涵蓋書店、通路、畫廊、展演、餐旅、生活品牌、網路、物流、住宅、旅館等以文化活動為基底的複合式文創平台。

展望未來,誠品團隊懷著真心誠意,腳踏實地、勇敢前瞻地在閱讀與文化事業的經營上。誠品致力於成為「文化內容的提供者」,誠品生活則為「創意經濟的實平台」,我們持續邁向「文創產業平台的整合性經營之路」,在公益性的文化事業與經營性的文創產業領域並進發展,落實專業經營,深化專業內涵。

官方網站

http://www.eslitecorp.com/index.aspx?a=tw&l=b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