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以「文化創意產業」為根本,堅持「連鎖而不複製」的經營理念,進行多元化的通路經營。文創平台堅持「與人為善」的永續經營之道,提供以文化為底蘊的服務和空間,提供消費者獨特的商品組合,並搭載文化創意內容,將創意轉化為具體可行且獲利的商業活動,將消費經驗轉化為美好生活體驗。目前台灣、香港、大陸共計有46處服務據點,讓民眾自在地體驗獨特的城市人文空間,探索遊逛式的光譜生活。

多年來,誠品生活文創平台厚植文化,澆灌創意,開展多樣性的文創交流平台,連結文化創意與商業活動,進行文化創意人才扶植、品牌育成、共榮共生。事業觸角擴及商場經營與開發顧問、不動產分析、招商企劃。2013年,為進一步實踐「文創產業平台」理念,誠品生活推出自營品牌,以獨到的選品觀點和合作心意,建構新銳設計師展現創意的舞台,以及豐富多元的展售空間。

官方網站

http://www.eslitecorp.com/operating.aspx?a=tw&l=b&s=12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