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實習接就業,無擔憂畢業

秉持著「Lion, Enriching Life」理念,自1985年以來,雄獅走在世界變化浪潮前端,由傳統旅遊服務業,導入網路虛擬通路,發展引領業界的資通訊技術(Information and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結合眾多實體門市之通路綜效,透由360度整合行銷規劃,推廣全方位產品線,成為國內最大旅遊品牌。

此外,雄獅首創以門市融合當地人文風情,成為獨具特色的複合式人文空間。以嚴選優質咖啡香為媒介,搭配美感設計之空間氛圍,透由旅遊講座傳遞文化知識,並結合社群發展垂直深耕,要帶動旅遊文化的時尚新風潮,成為城市裡旅行文化的精華薈萃中心。雄獅從文創、設計、空間等各個面向,不斷展現深層文化底蘊的力量,逐步朝向文化創意、生活產業之路邁進。

在精進蛻變的過程中,陸續成立雄獅旅遊、雄獅資訊/數碼科技及雄獅通運等公司。再以旅遊為根基,逐漸往生活層面發展,朝著成為全球華人旅遊生活服務品牌為目標而邁進,於是發展傑森全球整合行銷、欣傳媒等行銷事業,建構出提供全方位生活休閒產業服務之雄獅集團。

官方網站

http://www.liontravel.com/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