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凱基銀行為開發金控全資子公司,主要營業範圍涵蓋財富管理、消費金融、企業金融、金融交易和外匯等商業銀行業務。為提供客戶最優質的服務,凱基銀行已致力於改善行動支付、個人信貸、中小微型企業及財富管理等金融服務,運用數位金融技術延伸虛擬通路之服務範圍,以「交易安全」、「迅速簡便」發展「支付金融」,或將傳統銀行業務集結於整合型交易平台,提供客戶全方位理財工具,並持續研發投資金融商品之種類與服務,以滿足客戶理財需求,朝「長期成為根基臺灣、創新理財之最佳金融服務提供者」之策略目標持續邁進。

凱基銀行將結合開發金控子公司凱基證券、開發工銀等市場優勢,深化企業金融客戶關係及開拓消費金融業務。在開發金控厚實的資本支持下,凱基銀行將以全新企業形象加速國內業務成長,奠定堅實之業務及客戶基礎,同時發展海外佈局,期以更專業、用心的服務贏得客戶的信賴。

凱基證券於1997年亞洲金融風暴時展開國際化腳步,為國內同業中最早開始國際化經營且佈局最完整的券商。時至今日,經營版圖已拓展到香港、泰國及新加坡等市場,海外獲利貢獻度表現領先同業,已成功站穩區域型證券商之領導地位。

官方網站

http://www.kgibank.com/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