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自1983年創立以來,研華致力成為全方位的系統整合及設計服務的領導廠商,並與系統整合商緊密合作,以提供各類廣泛應用與橫跨各種產業的完整解決方案。研華以實踐智能地球的推手作為企業使命,並積極邁向成為自動化產業、嵌入電腦、物聯網最具關鍵影響力的全球企業。

為迎接物聯網(IoT)和雲端運算世代的到來,研華以「智能地球推手(Enabling an Intelligent Planet)」做為公司的全新企業形象及願景。研華除深化既有產品的應用之外,也針對公司的經營策略進行相應地調整,未來將以推動整合型IoT解決方案為發展主軸。此外,研華也將投入大量的資源和人力來強化於垂直市場的能見度,並透過跨產業服務平台的支援體系,充分運用進階的網路軟體技術,來發展以IoT為中心的智能應用。

研華有信心在IoT、自動化、及嵌入式運算等產業成為最具影響力的跨國公司,並提供客戶以價值為導向的多樣性客製化服務。透過不斷地創新應用發展,研華將全力投入提昇智能化生活與確保人類福祉的企業目標。

官方網站

http://www.advantech.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