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秉持著誠信、團隊、分享的文化堅持,聚陽得在經營團隊運籌帷幄下,不斷創造新商業模式並跳脫成衣代工工廠的框架,至今已在全球成衣業價值鏈中取得關鍵地位,並逐漸拓展成衣製造的產銷範疇,目前已有3.6萬名餘員工服務於印尼、越南、柬埔寨、中國、菲律賓的跨國據點,並以先進的ERP系統協調業務行銷、設計研發、生產製造、全球運籌、市場趨勢分析的功能網絡,使聚陽現已成為台灣成衣界領航者,同時亦是美、歐、日、台、陸各大型零售業者的主要合作夥伴。

 抓住市場脈動的聚陽,擁有的不僅是代工製造的能力,更有強大的設計能力、工務系統及優越的整合運籌與供應鏈體系,故在銷售成衣之外更能提供高附加價值的整合性服務;目前聚陽雖已掌握美歐具規模之品牌、零售商客戶,營業額更突破百億,但聚陽相信自己仍可提供更多,在彈性的佈局規劃、新區域市場開拓下,未來仍有無數個百億商機將被創造。

 世界不斷改變,聚陽分秒都在撰寫歷史,秉持顧客導向、堅持創新手法經營傳統成衣業的聚陽,將是永遠日正當中的太陽。

官方網站

http://www.makalot.com.tw/index.aspx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