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中國信託金融控股(股)公司成立於91年5月17日,企業總部設於臺灣臺北市,全球員工人數超過25,000人,旗下子公司包括中國信託商業銀行(股)公司、台灣人壽保險(股)公司、中國信託綜合證券(股)公司、中國信託創業投資(股)公司、中國信託資產管理(股)公司、中國信託證券投資信託(股)公司、中信保全(股)公司、台灣彩券(股)公司等八家子公司。

目前中信金控主要子公司—中信銀行在臺灣共有150家分行,於美國、加拿大、日本、印尼、菲律賓、印度、泰國、越南、馬來西亞、香港、新加坡、中國大陸、緬甸及澳洲設有海外分支機構(辦事處、分行、子行及子行之分行),合計已達107處,是臺灣最國際化的金融機構。

展望未來,中信金控將秉持著「We are family」的品牌精神,「守護與創造」的企業使命以及「關心、專業、信賴」的品牌特質,為客戶提供更方便的服務管道和更多元的金融服務,打造臺灣第一、亞洲領先的領導品牌,成為客戶心目中最值得信賴的金融服務機構。

官方網站

http://www.ctbcholding.com/

職缺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