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聰明、簡單、合身的安全防護

作為全球資安領導廠商,趨勢科技致力開發創新的防護解決方案來保護企業和消費者所在的數位資訊交換世界。憑著 25 年以上的資安專業經驗,趨勢科技是許多領域公認的市場領導者,包括:伺服器防護、雲端防護以及中小企業內容防護。

趨勢科技的安全防護能滿足我們客戶和合作夥伴的需求。我們的解決方案能保護任何數位裝置的使用者,為現代化資料中心提供最佳防護,並且保護網路,防範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 (APT) 的入侵。我們提供頂級的用戶端、伺服器、網路及雲端防護,更快攔截最新威脅,更有效偵測資料外洩,保護實體、虛擬和雲端環境的資料。

我們的防護是以趨勢科技 Smart Protection Network™ 全球威脅情報為基礎,更有超過 1,200 多位全球專家在背後支援。

官方網站

http://www.trendmicro.tw/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