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新光人壽創立於1963年7月30日,秉持「創新、服務、誠信、回饋」的理念, 期許成為全方位金融理財服務的國際化保險公司。2006年資產規模突破新台幣一兆元,總保費高達一千三百億,是國內第二大人壽保險公司。
本公司積極拓展多元行銷通路,除擁有1萬多人的業務團隊外,更與超過24家銀行合作提供銀行保險,並於全國各縣市鄉鎮設有營業據點,同時利用全面電腦連線,形成精確迅速的服務網,以服務更廣泛的客戶群。此外,本公司產品線完備,主要商品包括傳統壽險、利變型保單、投資型保單、個人傷害險、個人健康險及團體險等,滿足客戶不同的保險需求及規劃。
新光人壽業務領先,屢獲殊榮,不但於2004年獲行政院頒發國家品質獎,並於2005年獲Finance Asia 評選為年度最佳投資機構,是服務品質與資產管理績效俱佳的保險公司。

官方網站

https://online.skl.com.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