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憑著堅強的技術資源及健全的財務實力,遠傳電信於1997年1月勇奪兩張行動通訊特許執照(GSM900與1800),迅速地進行網路建設,並於1998年1月正式開台,推出世界上第一個完全採用雙頻技術設計及建造的GSM900/1800雙頻系統,提供全臺灣優質的數位行動通訊服務。

 以創新及熱情超越客戶期望、成為員工首選企業、創造股東最高價值、致力於企業社會責任及環境永續發展為承諾,遠傳電信榮獲亞洲公司治理雜誌評選為第五屆Asian Excellence Recognition Awards 2015「最佳執行長」、「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最佳投資人關係獎」、「金融亞洲雜誌亞洲最佳公司」四座大獎,包含台灣「最佳管理企業」、「最佳公司治理」、「最佳投資人關係」及「最佳信守配發高股利承諾企業」。

 堅信「人」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在如此的信念下,遠傳電信不斷引進世界新進的人力資源制度,建立相關的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機制,重視員工的需求與發展,同時也提供員工暢通的溝通管道。

 資通訊產業快速轉型,遠傳電信期許成為數位匯流的領航者,誠摯歡迎跨領域、跨專長、跨視野,熱情、勇於學習的年輕菁英加入「2016遠傳菁英計畫」,與我們一起打拼!

官方網站

http://www.fetnet.net/cs/Satellite/Corporate/coHome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