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我們是一家以科學為導向的全球醫療保健用品公司,我們的使命是:協助人們做得更多、生活得更美好、而且能更長壽。
今天,仍有數百萬人無法獲得基本醫療照顧、多種疾病還未找到適當的治療方式和數百萬人每天處在病痛的折磨中─在 GSK,我們要改變這一切。
我們有三大引領全球的業務,投入於研發和製造創新產品,其中包含藥品、疫苗及消費保健產品。
我們致力讓更多人能夠取得及受惠到我們的產品─無論人們居住在何處或是否負擔得起。

GSK 員工廣泛分佈於世界各地,我們專注於研發創新藥品、疫苗及消費保健產品
我們是第一家製藥公司與 AllTrials 簽署,秉持公開透明化的研發流程
身為全球醫療保健用品公司,我們勇於挑戰世界上最棘手的醫療研究。

我們建立永續發展的業務理念─提供健康福祉給病患與消費者、提高股東報酬,並透過稅金、僱用與慈善活動來支持社會大眾。
三大業務的商業效益從 GSK 的商業架構、整合供應網絡至顯著的全球業務。
在 GSK,我們相信如何執行我們的商業模式與我們的理念一樣重要─這樣的理念表現出我們的與眾不同─我們藉由實行新的商業模式來挑戰業界的常規。

官方網站

https://tw.gsk.com/zh-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