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一、關於固特異
固特異是全球最大的輪胎公司之一,員工約有6萬4千人,並在21個國家中擁有47個生產基地。固特異有兩個創新中心分別在俄亥俄州阿克隆,及盧森堡克門-柏格,致力於發展最先進的產品及服務,為行業樹立科技及性能的新標準。除了兩個全球創新中心以外,固特異也在中國普蘭店、德國哈瑙以及俄亥俄州西伯倫設立專門發展中心。若需要其他更多關於固特異及其產品的資訊,請上固特異全球網站www.goodyear.com/corporate
二、關於固特異亞太區
固特異亞太區目前在所有主要亞太區市場都有涉略,在13個國家營運以及在另外的11個國家設有經銷商制度。固特異輪胎在兩個不同的輪胎市場中銷售,分別是替換胎以及原配胎市場。固特異生產針對跑車、轎車、4X4/SUV、輕卡車、商用卡車、農機胎、工程用胎及航空交通工具類別所需的輪胎。在2018年,固特異亞太區已達到淨銷售二十二億美元以及銷售三千零二十萬條輪胎。
三、固特異的領導地位
- 2018年世界最具聲望的公司之一(富比世雜誌及美國諮詢公司聲譽研究所)
- 連續五年榮獲最受推崇輪胎製造商(財富雜誌)
- 在北美及拉丁美洲排名第一的輪胎製造商
- 在歐洲第二大的輪胎製造商
- 2011、2012、2013及2014 年百大全球創新者 (Thomson Reuters)  2014對高階主管而言最頂尖的公司 (Aon Hewitt)
- 2012年美國最注重環保的公司之一 (Newsweek)
- 前五百大企業 (財富雜誌)

官方網站

https://www.goodyear.com.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