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根據2016最新《Cheers》「新世代最嚮往企業Top 100」調查,台灣無印良品榮獲新世代最嚮往企業第五名。

 無印良品致力於人才的培育,有了讓新進人員也能輕易理解的工作手冊,讓大家在工作上能有依循,進而提升工作效率;無印良品重視員工感受、希望能有暢通的溝通管道。例如員工可透過提案制度,將想法傳達,有助於改善與優化流程;又例如總經理信箱,任何人皆可直接向總經理表達意見。

 當您走進無印良品,看到乾淨整齊的貨架,折得漂漂亮的衣服,好聽的BGM音樂,讓人放鬆的芳香噴霧器,這些皆是無印良品夥伴們共同創造與維護的!想更了解無印良品嗎?想與我們一同為地球努力嗎?未來無印良品將持續努力,並誠摯期待您的加入!


【關於無印良品】
 1980年,原本只是西友株式會社自有品牌的「無印良品」,從40項商品開始至今,已經成長為有7000項商品的知名獨立品牌。1989年起,從西友株式會社獨立出來的良品計畫株式會社,以零售製造業者之姿,從「無印良品」各種商品的企劃開發、製造到流通、銷售的所有業務都一手包辦,商品種類也從衣著開始,拓展至家庭用品、食品等所有日常生活相關用品。

 「無印良品」自成立之初,始終稟持著嚴選良質的素材、捨棄不必要的流程、簡單化的包裝的三項堅持,用心製作「價位合理的良品」。 歷經30年到了現在,無印良品更進一步從生活者的角度思考,將更良善的商品及服務具體旳實現,並向世界提案「好感生活」的概念。

【無印良品餐飲事業】
 善用大自然孕育出的各式食材,以單純的調理方式,運用最低的調味品帶出食材自然鮮甜,體會『質素之食』的美味,為 MUJI 無印良品對食的基本想法。透過 Café&Meal MUJI 的開設,實地拜訪產地與生產者交流請益,選用當季且維護自然之旬味食材,參考各地傳統特色料理作成店舖餐點,成為延續歷史飲食文化角色,並提供舒適的用餐空間,不論聚餐或是享用一個人時光,都可嚐到有益身體、友善環境的『質素之食』美味。

官方網站

www.muji.tw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