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簡介

「個人化學習」是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推崇的教育方式。均一相信所有孩子都具有學習的潛能,只是需要找到學習的理由、動機以及合適的學習管道以建立自己的學習步調,並培養自信。
均一希望所有孩子都能擁有自主學習的習慣,在面對多變的未來時才能不被擊倒,並成就更好的自己與社會。因此均一提供跨年級、多學科的免費線上學習資源,讓中小學的孩子們能跨越時空、經濟條件的限制,利用均一學習知識及自我規劃的能力。
目前均一平台教育基金會提供均一教育平台、ShareClass 兩項服務,前者主要輔助學生的學習,後者則協助教師精進教學能力。

均一教育平台提供國小至高中的數學、自然、語文、電腦科學、素養、大考評量等學習資源,並配有任務指派、進度追蹤、學習成效分析、AI 推薦題目等功能,讓老師更容易因材施教;讓學生能提升學習效率。均一教育平台也透過學習點數、徽章蒐集等獎勵機制,引發孩子的學習動機。
截至 2019 年 9 月,均一教育平台擁有超過 13,800 部教學影片、50,000 道練習題、1,610,830 名註冊使用者,為全台最大的線上教育平台。
ShareClass 為全台教師的講義、學習單分享平台,內容涵蓋國小至高中的19項科目。截至 2019 年 9 月,ShareClass 已有超過 6,000 份教學資源,供全台教育工作者免費下載,作為教學參考。

官方網站

https://official.junyiacademy.org/

職缺一覽

尚無職缺。